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明天開始每天X立評論

當作升旗典禮吧,這張。



放了一個寒假。

找不到合適的方式開始,企劃製作什麼的,留給需要廣告以及點閱率的網站去做吧。《X立評論》上沒有讚可以按,沒有方便分享的小按鈕。我們也沒有成立寫手社團。

就像是出門下樓買早餐一樣,穿著沒那麼體面的睡衣,抓一把銅板和回家的鑰匙,簡簡單單出門,吃一頓飯就上樓回家,寫作可以這樣普通平凡。我們沒有去想一個特別華麗的開場,也沒有假裝清純美好。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太多,忙碌於創作與報告之間,情人與敵人之間,師傅與魔王之間,我們忙碌於建造各個面向的自我,表演太多,自在太少。

那就簡單的開場吧。

新的學期,我們有六個固定專欄,有一個談專輯,和一個談漫畫,他們或許會寫創作筆記;另一個談旅行,和招募X新生,我猜他們會喜歡寫別人的故事,至於X食堂以及和X職員,這組可能吃喝玩樂拖稿,也可能嚴肅反省準時。


就算不合適,也要開始了。



1.     X專輯│宋修亞、張又琳

2.     X漫畫│黃子寧

3.     X旅行│曾紀昀

4.     X招募│林峻毅、鄭乃蓉、盧婉柔、謝哲晏

5.     X食堂│許睿庭

6.     X職員│李俊學、林詩惠 (陳文玲和張鈺婕是隱藏版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