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  你知道 我他媽的就沒想要畫漫畫嗎?

 怎麼會進入我爸爸漫畫呢?一來是當初黃子寧要做流浪家書,對這個計畫非常知有興趣,所以必須要來畫漫畫(書寫跟畫畫的關係在哪!!?我就畫很爛齁)二來是因為是文玲教課的,身為文玲教的首席狂熱者,勢必要來一聽文玲的美妙聲響~~~(遭毆~)

但我真的很不會畫畫耶!!!

  雖然文玲一直再次無限期支持的強調:我們這堂課不需要畫得好。(正經貌)
但這堂課就叫漫畫課啊!還特地請了一個繪畫的助教.......在上次上課又看了同學們如此精美,如此有畫面的漫畫~~(覺得好美)
  是想逼死誰啊!!!!!!!我的根本就是文字方塊啊!!當我的畫被放在投影幕上,助教還因為字太多(還是字太醜)一度念不下去!!這教我該如何自處啊???我是不是應該轉班.......

  OH,NO!但我還是跟著,亦步亦趨的上了好幾個禮拜(沒有翹過課!超驚人)是大概是有啥東東和我胃口,才讓我在這種崩潰的情況下留了下來吧,到底是什麼啊?我第一個想法就是開始翻自己的腦袋~ㄟˊ~文玲從一開始到底上了些什麼啊?......

文玲上了他自己嗎......(這樣聽起來好情色)?
  文玲說他把自己所學的濃縮版,試圖在這堂課裡丟給我們去撿,想阿想的這些所學好像都可以歸類到同一個起點:大概就是找自己嗎?
文玲在找自己嗎?我不知道,但第一次讓我有這樣感覺,是來自於文玲所寫的多桑與紅玫瑰,書裡在講述的是文玲母親的故事,但看著看著,看到結局,文玲在寫這書之前,對於母親的了解似乎所知甚少,更明確的來說,我覺得他不是真的想了解他的媽媽(非常之武斷),而是想藉由母親的定位,而劃出自己的定位。
  是不是她一直都在做同樣的事情啊?找自己是誰?而找母親在哪,找自己在想什麼?而玩自由書寫,找自己的情緒?而畫曼陀羅,找自己的記憶?想法?來做夢嗎?

阿~原來吸引我的是找自己耶!聽起來就非常之偉大,感覺就十分的期待呢~(灑花~轉圈)
殊不知,課越上越多,越找真是越糟糕。
  真是很可怕吧,想來,原來我想跳樓自殺,想要用斧頭打爛大家的頭,想放火燒了創意實驗室,然後無限期的性愛跟被擁抱。
好想要喔 真的好想要喔。然後期待世界毀滅的那天。




覺得我奇怪嗎?覺得我只是比較敢承認而已。
你說我想畫漫畫嗎?把這些東西都畫下來好了。
然後我愛陳文玲 <3
第一個一定殺你




               不知道為什麼寫一寫就變成這樣的X3 AMB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