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你有病啊!

 「我真的很想要保衛地球啊!」
    「你有病啊!」
    11/27晚間九點,小日子在山居休閒中心舉辦第一屆無聊大會熱身賽。
    老實說,這活動沒什麼重點,無須成本,而且有些違反人體慣性(如果笑能稱之為慣性的話),但當天包括工作人員、X以及國發朋友們,到場共13人。比預期中更多些,感到驚喜與欣慰。
    遊戲如期進行,但我想在此就先略過遊戲的進程,一方面因為那些橋段用文字分享起來挺拗口的且不刺激,各位看倌鐵定也瞧不出個所以然,身不歷其境、渾身不是滋味,不如我來談談身為一位旁觀者的觀察。
    「大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病!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理解了了一件事:家都有病又不是只有我有病!」
    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境、渾身不是滋味,所以萬萬沒想到,萬萬沒想到,我預期的笑點並沒有太多人捧場,我不看好的橋段卻意外獲得眾人青睞。有人整場不動如山(希望他不是出於好勝心),也有人一路憋到掛(這跟我就像了,但我都放聲笑出來),我為此感到疑惑,卻也仿佛打通任督二脈般,從中悟出些道理,說好聽就是些人都有各自模樣,難聽一些就是大家都有病,而我為此感到歡喜。
    「所以呢?」
    「醫啊,也順手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!」
    「你先醫啊!」
    但是就像吳安良說的,像我們這種英雄都有病,也順手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﷽。既然如此,如果世界末日這種題型都要先重大括號開始算起的話,那別睡了吧,有沒有病這種事一起上卡拉圖號就知道了。

Ps.請原諒我一時手誤將影片檔都丟進垃圾桶了,證明我病了,也順手附上大家都病了的照片乙張。





3 朱威(病態的那種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